歡迎

ULTRA 旗艦系列 - 競速劍魚衣 (女)

ULTRA 旗艦系列 - 競速劍魚衣 (女)
ULTRA 旗艦系列 - 競速劍魚衣 (女) ULTRA 旗艦系列 - 競速劍魚衣 (女) ULTRA 旗艦系列 - 競速劍魚衣 (女) ULTRA 旗艦系列 - 競速劍魚衣 (女) ULTRA 旗艦系列 - 競速劍魚衣 (女) ULTRA 旗艦系列 - 競速劍魚衣 (女) ULTRA 旗艦系列 - 競速劍魚衣 (女) ULTRA 旗艦系列 - 競速劍魚衣 (女) ULTRA 旗艦系列 - 競速劍魚衣 (女) ULTRA 旗艦系列 - 競速劍魚衣 (女) ULTRA 旗艦系列 - 競速劍魚衣 (女) video
ULTRA 旗艦系列 - 競速劍魚衣 (女)

原價: NT$10,500

Special Price NT$9,45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型號:
Z190901401

※ ZOOT全新進化版 - 競速泳衣 ※

全新ZOOT ULTRA旗艦系列 - 競速劍魚衣,
採用最新的紡織技術,研發的最新科技,
當賽事禁止使用防寒衣在游泳競賽時,
可穿上ZOOT ULTRA競速劍魚衣,符合ITU/IRONMAN賽事規則。
ZOOT ULTRA競速劍魚衣經過重新設計,
並經過多年在(PRO)職業鐵人三項運動員身上的測試,
超低水阻的機能,讓您在水中大幅提升游泳效能。

特色:
● 義大利超低水阻布料 –
使用Lot'o'dry專利耐久DWR超潑水技術,減少布料表面吸水率,並因布料的特殊織法,讓布料具有高透氣效果。
● 有效提升游泳效能 –
超輕量超潑水布料具有超低水阻係數,可讓您快速地在水中推進滑行。
● Lot'o'dry DWR技術 –
特殊的奈米加工技術將布料中的每根纖維都融入Lot'o'dry DWR超潑水機能,不同於市面上一般的表面潑水加工布料。
● 提升流動率 –
通過美國鐵人協會USAT和WTC(IRONMAN)規則,我們將ZOOT ULTRA競速劍魚衣設計為無袖,不僅不影響您的游泳行為並提供最大的肩膀運動能力。
通過我們的測 試,穿上ZOOT ULTRA競速劍魚衣跟穿上無袖游泳衣相比下,所能提供降低肩膀水中阻力的優勢更為明顯。
● 提昇水中律動姿勢 –
ZOOT ULTRA競速劍魚衣具有壓縮機能,可支撐您的肌肉並改善水中的身體姿勢。 ZOOT ULTRA競速劍魚衣採用創新布料Elastane 36% 高彈力纖維,
可避免因布料彈性不佳,在水中產生胸部壓迫的呼吸困難問題。
● 快速穿脫設計 –
採用高質量的YKK自動鎖定拉鍊,拉鍊採用反向拉齒設計,具有低阻力,並配有柔軟的防磨擋片,可防止皮膚擦傷。
● 超音波貼合無縫設計 –
ZOOT ULTRA競速劍魚衣採用無車縫線製程,完全平滑表面設計,以減少水中阻力並提昇游泳速度。先進的無縫結構減少摩擦,並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和舒適性。

※ 試穿建議
ZOOT ULTRA競速劍魚衣整件的RACE FIT設計具有壓縮及穩定機能。
我們建議購買與ZOOT鐵人服飾相同的尺寸。
剛開始穿著時會感到緊繃,穿著入水後就會放鬆不緊繃。
ZOOT ULTRA競速劍魚衣建議穿在三鐵衣最外層,
快速穿脫的設計,游泳上岸時能邊跑邊脫,讓您縮短T1轉換時間。




* 必填欄位

原價: NT$10,500

Special Price NT$9,450

敘述

詳情

額外資訊

額外資訊

群組商品尺寸:
尺寸-XS: XS
尺寸-S:
尺寸-M:
尺寸-L:
尺寸-XL:
防寒衣-ST:
防寒衣-MT:
防寒衣-ML:
尺寸-XXL:
尺寸-XXXL: 無法使用
評論

您也可能對以下產品項目感興趣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